寒带

哥我老婆呢

两封情书【德哈abo】(一)

双向暗恋,萌向
!!!ooc!!!
!!!文笔已牺牲系列!!!
而且后面会有小包子的🌹

🌹———————————————————————————🌹

“亲爱的德拉科: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是我一直不敢告诉你……”
“oh,no!这是什么鬼东西!赫敏!我不能这样做,太肉麻了!”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正在挣扎,对于要不要去给他的暗恋对象德拉科表白的事。罗恩建议哈利给那个该死的斯莱特林写情书,不过哈利不排除这是因为罗恩对斯莱特林的偏见之深以至于他根本就想恶整一下德拉科。但是对于当面表白这种事,小救世主是做不出来的。

于是他不得不求助与赫敏,因为他认为赫敏的情商可能比罗恩高的多,但他没想到赫敏给他的建议还是写情书。但是很明显,亲爱的救世主文笔并不好,这导致了他的暗恋无比悲催。
“好啦,哈利,表白这种事是需要深思熟虑的,毕竟你是一个从一而终的人。”赫敏走过去,伸手将哈利本来就很乱的发丝弄的更乱。
“说实话,哥们,我真的不明白那个家伙有什么好,喜欢他还不如喜欢一个巨怪,你说是不是,赫敏?”
“喜欢一个巨怪就等于喜欢你,罗恩,你情商低我不怪你。但是你乱说就不对了,是吧,照我看哈利和德拉科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再说那个alpha能拒绝一个可爱的正在发情期的omega呢?”
“但是……”罗恩还想说什么,但是被赫敏的一个眼神堆了回去。赫敏示意他看一看哈利,这时罗恩才发现原来哈利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
哈利一个人窝在火炉旁的沙发椅边上,沉默的盯着炉火。
“你们说,他是不是根本不可能喜欢我啊,我们现在每次见面都针锋相对的,他肯定很讨厌我啊。”
赫敏眼睁睁的看着连对付伏地魔都没有那么气馁的救世主自我抛弃,气的不行又无可奈何,只能狠狠的瞪了罗恩一眼,又用最轻柔的语调对哈利说:“嗯,哈利,你要吃点东西吗,我们去帮你拿,罗恩有点饿了,对吧。”
罗恩心神领会的点点头:“是啊,哥们,我饿了,我们去拿点吃的。”
哈利听见了,也不做什么表态,淡淡的点了点头。
当赫敏和罗恩出来之后,罗恩迫不及待的问:“赫敏,你怎么知道我饿了?”
“我哪是知道你饿了,我是想给哈利一个独处的空间,你这个低情商的笨蛋!”
此时的德拉科,正在思考一件极为棘手的事。作为一个铂金家族的少爷,他从未有过讨好一个人的经历,也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如何表白。具他所知,他的父亲有数个床伴,但是他似乎也并不真正爱自己的母亲。
所以他应该怎么办?他很确定自己爱那个人,但是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得到那个人的欢心?具他所知,那个人似乎只喜欢打魁地奇和拯救世界。要知道求助高尔他们还不如去问巨怪,或者问一问斯内普有没有跟人表白的经验,但他估计如果真的这样做他恐怕会在一天之内变成一锅他妈都认不出来的魔药。
要不,写一封情书吧。
但是这个方法对于小少爷来说难度有点大,他从没写过情书。这可是他决定共度一生的omega啊,可不能随随便便,要不然一不小心就让他跑了可不行。
要不这样,先写封信让他来一个地方约会,再趁机把他标记。
不错!就这样做!过不了多久,那个美貌的小救世主就是自己的了!
想到这里,德拉科极有信心的站起身来,他认为,如果要十拿九稳,那么他现在应该去魔药室配一杯催情药水最好。

——————————————————————————————
我明天一定会开车的!绝对!这次有点短但是下次一定会很香的相信我!【认真脸】

评论(1)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