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带

哥我老婆呢

我们的故事【德哈温馨向】

ooc预警!!!
生子事实有!!!!
abo!!!
ooc是我的,小哈是德拉科的,他们是JK阿姨的

——————————————————————————————

当阳光洒进斯科皮和阿不思的房间的时候,哈利坐在他们的床边凝视着他们的睡颜。
阿不思更像哈利,无论是神态还是相貌。他们都很可爱,而斯科皮更像德拉科。哈利觉得自己很幸福,而斯科皮和阿不思是他的生命里不可缺少的美好。
哈利渐渐体会到了当初莉莉对他的爱。德拉科总是说哈利很容易母性泛滥,善良的过分。在哈利的世界里面,除了伏地魔,全世界都是好人。他总是用最真挚的心和对全世界的爱意来对待每个人,因此几乎所有见过哈利的人都会喜欢他。
哈利眨了眨他那双好看的绿眼睛,从神思中回过神来。
“阿不思,斯科皮!起床了,我做了樱桃慕斯小蛋糕和燕麦粥,给你们加了足够的糖。你们的父亲已经上班去了,你们最好快点。”
哈利交代完就匆匆下楼。家里没有家养小精灵,哈利不喜欢奴役他们,并且他更喜欢自己做饭和打扫卫生,毕竟这些对他来说都很简单。再说傲罗办公室的确是一个很闲的部门,以至于哈利都快觉得自己对于魔法世界的贡献仅仅在于打败伏地魔和养德拉科了。
两个小家伙活泼得紧,但斯科皮要比阿不思成熟的多,并且尽力扮演哥哥的角色。这使得哈利轻松了很多。真是幸运,哈利想,他们都这么乖。
有时候哈利会亲手洗碗,虽然有时候可能没有魔法洗的干净。做家务利于哈利的思考。
哈利想到了他怀孕的时候,两个毫无经验的傻瓜被呱呱坠地的奶娃娃,而且是两个,弄得束手无策。
哈利什么都不会,德拉科当然也好不了那里去,卢修斯和纳西莎不得已搬来和他们一起住,虽然卢修斯不是很喜欢哈利,但还好纳西莎还不错。从这个纯血贵族omega的口中,哈利第一次了解到了原来他还要喂奶。
想起那些日子,还真是不堪回首呢。
哈利喜欢养花,而德拉科更偏爱绿色植物。哈利本以为德拉科喜欢绿色植物是因为好养不易死,而德拉科却说事实是因为绿色会让他时时刻刻想到哈利的眼睛。因此在他们的花园里长满了麻瓜的花朵和各式各样的树丛灌木。
事实证明时间过的很快。已经到晚饭时间了。哈利知道,德拉科会回来吃晚饭。说实话,其实哈利蛮期待德拉科的故事书,虽然他对于昨天的怒火还有一点愧疚。
客厅里发出声响。“德拉科!”哈利从厨房跑出去,“呃,你回来了。”
德拉科给了哈利一个吻“是的,宝贝。”
哈利再次不争气的脸红了。
【入夜】
哈利走进孩子们的房间,很意外地看见德拉科正坐在沙发上,在往常这个时间,德拉科不是应该在他的书房办公吗?
德拉科看见哈利,立马起身把位置让给哈利。
“原来这个家伙还是要工作啊。”哈利不无失落的想。
然而德拉科并没有出去,而是在哈利的身边坐下来,这时哈利才看清,德拉科的手里有一本金色封皮的故事书。
阿不思和斯科皮乖巧的坐在床上,抱着他们睡觉用的羽毛抱枕。
“今天父亲会和爸爸一起给我们讲故事吗?”阿不思说。
“是的,我的乖孩子。”德拉科笑着回答。
哈利对此感到很惊异——要知道德拉科已经很久没有给孩子们讲过故事,更不要说和他一起,德拉科很忙,非常忙。
“请坐好,小听众们。”德拉科清清嗓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自以为是的小龙。它很骄傲,很自负,从不愿意听别人的建议。”
“有一天,这条小龙遇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狮子。小狮子很漂亮,有一双好看的绿眼睛。它很聪明,很单纯,有很多的朋友。”
“小龙喜欢上了这只小狮子。可是小龙很胆小,他不敢告诉小狮子,只能在每次遇见它的时候讽刺它,骂它,来吸引它的注意力。”
“小龙每天走来,走去,希望在路上可以碰到小狮子;它每天会照镜子,希望可以帅帅的碰见小狮子。它总会趁小狮子不注意,在暗处偷偷地观察小狮子的一举一动。”
“小狮子喜欢打球,于是小龙也跟着小狮子参加了球队。但是当小龙听见小狮子骨折的时候,它的心都要碎了。它好想紧紧的拥抱住小狮子,让小狮子一辈子都不会受到伤害。”
斯科皮和阿不思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哈欠。德拉科的声音很低沉:“又过了好几年,森林里发生了一次大火灾,小龙被困在了屋子里。小狮子英勇极了,什么都不怕,它把小龙从屋子里救了出来。”
“小龙在小狮子的背上,很害怕,它害怕如果他们都死了,就没有办法告诉小狮子小龙很爱它,于是小龙在火海里,对小狮子说出了我爱你。”
“小狮子一个劲的往前冲,等到终于安全了,小狮子很轻很轻的说:‘啊,真巧呢。’”
我也很爱你。
阿不思和斯科皮呼吸很均匀,他们睡着了。
德拉科放轻了声音,继续说:
“狮子很伟大,而小龙很爱它。”
“之后,小龙和小狮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德拉科低头吻上阿不思的额角:“并且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晚安,宝贝们。”
哈利睁大了眼睛,德拉科吻上了他的双唇:“我的小狮子,晚安。”
哈利又脸红了。
“呃,晚安,德拉科。”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