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带

哥我老婆呢

我们的故事(超暖的德哈温馨向)

睡前故事引起的【德哈】小风波

德哈德哈!!!
abo预警!!!
有生子事实!!!
ooc勿喷!!!
ooc是我的,小哈是德拉科的,他们都是JK阿姨的
…………………………………………………………………………………………

第一章
“他的眼睛看向他的爱人,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对她的爱意。”
“他给了她一个吻……哦不!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睡前故事!”哈利把《睡前故事大全》狠狠地摔在床头,“德拉科!!!”
“怎么了?”德拉科闻声而来,脸上带着得意的微笑,“我的小心肝?”
哈利脸红了,“我不念这个故事了!我不喜欢这个公主,也不喜欢这个王子!”
“爸爸,是你不喜欢,并不代表我们不喜欢,你看,阿不思都睡着了。”斯科皮抱着自己睡觉专用的羽毛枕,打着哈欠说,“你快把阿不思吵醒了。”
“但是我不想念这个故事。”哈利恼怒地说,“德拉科,要是你明天不能给我找一本我喜欢的故事书,我就再也不念睡前故事了!无论你多忙,我都不会念!”
哈利摔门而去,留下德拉科和斯科皮面面相觑。
“我早就说过,麻瓜的故事不适合你们。我也说过,不要惹怒你们的爸爸。自从生了你们以后,他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德拉科无奈地耸耸肩,“所以怎么办?”
“怎么办?”斯科皮说,“这不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父亲。这只是你的问题,我和阿不思只负责听故事和睡觉,而哈利爸爸只负责讲故事。”
德拉科目瞪口呆,“哦不!!你们这两个没良心的家伙!!!”斯科皮却像没事一样说:“亲爱的父亲,至少我们都姓马尔福啊,对吧?”
好像…是这样。那么这就意味着……
啪的一声,斯科皮抬手关上灯,打断了德拉科的思绪:“晚安,我亲爱的父亲,我很期待明天的故事书。”
德拉科不得不轻轻的关上房门,走回哈利的卧室。
哈利好像睡着了。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出可爱的发顶。德拉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掀开被子,在哈利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晚安,亲爱的哈利。”
哈利仿佛不适一般把脑袋向被子里埋了埋。德拉科一瞬间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往哈利的耳边轻轻的吹了口气。
原本就在装睡的哈利当然禁不起这样的逗弄,恼怒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德拉科!!!”
德拉科坏坏的凑近他的omega,一只手从哈利的身后搂着他的腰:“原来小宝贝没睡着?”
哈利猛地挣脱了德拉科的怀抱,小脸涨的通红:“去睡客房!我告诉你,我……(。・ω・。)我很生气!!!睡一个月客房,不许碰我!!!(小心我阿瓦达你我可是战胜了伏地魔的omega哼哼哼)”
事实证明,魔法部的新部长无法对他的omega的决定做出任何的反抗。德拉科灰溜溜地抱着被子去了客房。
德拉科一个人躺在客房的床上。月光从窗外透进来,照在他的脸上。
他睡不着。
他不可抑制地想起了哈利。
他想起了第一次看见他的哈利的时候。哈利很矮,也瘦的可怜。趾高气昂的马尔福少爷在那一刻很想保护这个瘦弱的男孩。
然而之后证明,哈利只是瘦,而并不弱。正因为这样,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哈利是一个alpha。德拉科当然是一个alpha,他的觉醒要比哈利早的多。他绝望至极地认为哈利是一个alpha,他再也没有和哈利在一起的机会了。
但是上天似乎很眷顾他。哈利居然是一个omega。他很开心,但他始终不敢承认他喜欢哈利,以至于一直对哈利恶语相向,并且把自己对哈利的保护欲都归结于alpha对omega天生的占有欲,还忽略了他对任何omega都没有对哈利的感觉那样美好。
德拉科想,自己那时候真是傻瓜,要是哈利是一个alpha,那面对伏地魔的时候不是更安全吗,果然小孩子就是自私啊。
直到之后的大战时期。自己那时候懦弱的要命,连现在的自己都为之羞愧。
直到哈利来救自己。他好死不死地挑了一个最差的时间表白。在一片烈火里,他附在哈利的耳边说出了一句憋了六年的我喜欢你。
哦不,是我爱你。
德拉科终于有了几分睡意。
他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哈利输了,这就意味着哈利会死,那么至少他说出了自己对哈利的爱意。邓布利多不是说爱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吗,那么他的爱,是否能保护他的哈利?
管他呢,反正他会尽他的努力,去保护他的哈利。他知道这不仅仅是荷尔蒙的吸引力那么简单。
德拉科翻了一个身,背对着月光和窗外摇曳的树枝。
战后,他正式和哈利在一起。不少人不看好他们,他是一个过气的食死徒,而哈利是高高在上的救世主。哈利配得上更好的,比如赫敏-格兰杰一样的alpha。
但是哈利选择了他。他不止一次地试图询问哈利是否在乎,那些人们的异样的眼光和言语,但哈利全不在乎。你不是很爱我吗?哈利这样问他。
他有些生气,当然,他说,我可以为你付出我的所有。
我也是。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在乎其他的人呢,德拉科。哈利说。
他想他真傻。有时候他觉得哈利比他更适合做一个alpha,当然只是有时候而已。
德拉科快要睡着了。
他的眼前模模糊糊显出哈利的模样来。
救世主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一双绿色的眼睛,两个孩子里,只有阿不思遗传了哈利的眼睛。
晚安,哈利。
德拉科睡着了。
哈利突然很想德拉科,在他亲自把德拉科赶走过后。他想念德拉科温暖的怀抱,每次他都可以睡的很安心。
哈利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真是奇怪,往常的自己是不会随便生气的。不过,既然德拉科是被自己赶走的,自己当然是放不下面子去找德拉科的。算了,明天不让他走就是了。
晚安,德拉科。
哈利进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